close

剛出生的嬰兒對明亮的光線很敏感,隨著視網膜的發育,嬰兒觀看和辨認圖案的能力也得到改善,圖案的對比度越高,越能吸引嬰兒的注意力,這就是為什麼他最注意黑白圖案和高對比的圖案,例如對比強烈的條型、方格圖案和抽象畫中的臉。

透過適當的刺激,可以促進嬰兒大腦的發展,開發潛力和建立未來良好的學習基礎。


因為有了吱吱以後,我開始上PTT的媽寶版蒐集相關資訊,也開始勤跑圖書館借相關的書籍來K,

莫不是為了可以讓我家吱吱能夠贏在人生的起跑點上啊~

而且有了吱吱以後,本來就很節省的好媽媽我,更是能省就省,趁早就要幫吱吱存錢娶老婆,所以能DIY的就要DIY!!!還好我心靈手也巧啊~

 

所以,剛好看到其他媽媽分享的文章,我也給他來引用一下,推薦給大家:yayasmemed - 分享DIY黑白圖卡(黑白書),嬰兒視覺刺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